夢中的婚禮-女仕篇

Posted by on 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

大家有沒有想過自己心中的婚禮?
結婚要穿上傳統嫁衣這個想法已經過時。
有人想過要打破禮服婚紗沉悶規律嗎?
我理想的婚禮新娘穿上Comme des Garçons Women's S/S 2012的Show Piece




(當大家都 很興奮地討論fw12-13時 我居然在沉迷old news 無他既 我係非主流少少)
個人認為結婚一生人只有一次 好應該玩盡佢 
市面上的婚紗其實在旁觀者來說 每個新娘穿上的 感覺上沒什麼大分別
最起碼我是這樣認為 有可能當事人新娘小姐覺得萬中無一)
直到有天在Dover Street Market見到Comme des Garçons Women's S/S 2012真身時
感覺有如找到真命天女一樣 有衝動要拉走Display去教堂行禮





伴娘團推介







”ps:心中帶著一個念頭 假如伴侶寧死不願穿上這系列行禮 我寧願不結婚“

夢中的婚禮-男仕篇再說我自已會擇什麼當禮服吧


Leave a Reply

Copyright @ reoma.net. 技術提供:Blogger.